close

我在約一年多前到仁德特力屋逛街無意間走進歐得葆門市,工作人員很熱誠的跟我解說歐得葆床墊的優勢,使用歐洲MDI健康泡棉,無毒發泡技術,不會引發過敏,因為現在黑心商品太多了,聽到這都心動了

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試躺看看,我當然立馬說好,一躺下工作人員馬上幫我看枕頭適不適合我,換了一個適合我的枕頭,我整個人好放鬆,有想入睡的感覺,然後又試躺了好幾張床,實在也沒法聽的太仔細,只是從中選了自己喜歡的軟硬度,其實心裏已經有要購買的決心了,詢問價格後真的不便宜,但我還是想對自己好一點,但礙於新家還沒好,所以今年6月才購買


 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的床墊了

看工作人員搬運,好重好重 

  好期待ㄛ 

 

這是最新枕頭(完成了) 


謝謝歐得葆的搬運員工還幫我把舊床墊搬到樓下讓清潔隊可以運走,也好感謝許乃文帥弟非常貼心的幫我連絡當地清潔隊前來載運,真的好貼心 

 最後這是我不小心ㄉ給它敗了這隻喜鵲鴨,真的太可愛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